close
今天是靜海高中的開學日,它是一所貴族學校,為有有錢人才讀得下去的學校,但依然有很多人想盡辦法想把孩子們送到那裡讀,原因無它,學校擁有有著先進的設備,
是女人的最愛,男人的偶像,但當然也有異類視他為糞土.....
這時來了一輛賓士車,下車的是一對修長的腿,當大家一看到是裴俊逸,就開始大聲呼喊
[裴俊逸,我愛你!],[逸!看這邊][逸......]一群粉絲齊聲大喊
[真是一群花癡,真煩!]裴俊逸冷冷的往旁邊看,這時又是一趁花轟
[啊!裴俊逸往我這邊看耶!][胡說!明明是往我這邊看!]一名花癡說但他們隨即又轉過去一起大喊
[啊!裴俊逸我好愛你!][裴俊逸,你是我的偶像!][逸好帥喔!]
裴俊逸受不了了冷冷的往教室走去,這時他看見兩個沒見過的女孩也往教室走去,他斷斷續續的聽到一些對話,
[那群花癡兼加白癡的女人,真搞不懂那個人有多帥?][欸,玫,不然這樣說啦!]
[然到你不這樣認為,馨]玫說,[不是啦...]馨說,裴俊逸正冷冷笑著又發現一個花癡,卻聽到,
[不是啦!玫,是你說話太溫柔了,你應該是要講:那群花癡幹嘛像蒼蠅一樣,嗡嗡的圍繞在糞便身邊]
玫接下去講:[因為蒼蠅只喜歡 嗯嗯 啊][欸,玫我們到教室了!]玫抬頭往
上看說:[真的耶!是二年七班]
她們就這樣走進她們的教室,這時裴俊逸冷冷的走出來暗暗的說:
[馨,是嗎?二年七班,原來跟我同班啊!好我記住妳了,你未來最好不要祈求我愛你!]
裴俊逸擱下狠話也往教室走去
--------------------------------------------------------------------------------------------
上課鐘響
一位女老師走了進來,她說:[各位同學早,我們今天轉來了兩位同學,現在請她們上來介紹!]
這時早上那兩位女生從座位上走到臺上,其中一位說:[大家好,我叫藍莘玫,我旁邊這位叫吳馨,
我們是從德荷高中轉來的,請多指教]說完莘玫給臺下一抹嫵媚的微笑,這時台下響起一片噓聲,
[德荷高中不是T市的最高學府嗎?],[對啊!對啊!裡面都是超資優的學生呢!他們怎麼會來這裡]
[這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他們都超漂亮的]一旁的男生說,[對啊!對啊!不知道他們打不打算去參選校花......]
臺下一片鬧哄哄,誰也沒發現莘玫和馨的會心一笑,只除了早上的裴俊逸和座在附近的男人他的
眼光一直炙熱的望著心玫,就好像回應他的目光一樣,莘玫看了過去,也毫不掩飾的望去,
但她的眼裡好像多了一股厭惡,而她的行為好像引起了那男人的興趣......
這時,[好了!各位同學,現在我們開始上課。吳馨害莘玫可以回去座位了!
還有請各位同學安靜並翻到課本第57頁]一旁的老師搭腔,她的聲音有著不可違背的味道,
一旦違背了......而同學們早已知道老師的厲害
,不敢再做聲安靜下來,而莘玫和馨好像也知道這個道理,也安靜的回到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