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雙眼只能看見

那單調毫無生氣的顏色

你是否願意

在我那幽深的谷底注入

一絲光芒

如果我無法言語

你是否能替我張開雙唇

述說這世界的美

如果我無法行走

你是否願意帶著我走

踏遍每個角落

 

有好多好多個如果

是我對你的奢求

明知道你不可能會回頭

但能就冀望

你心底能有我的影

儘管有人跟我說我願意

但他不是你

又有何用

 

如果

如果我是逝去

是否能在你心頭刻上

無法抹滅的刻痕

如果可以

我願意

消逝在這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